嘉鱼县教育局举办第二届中小学师生经典诵读大赛

2019-01-30 15:31:49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在县文体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小学师生经典诵读大赛。本次大赛分小学学生组、中学学生组、中小学教师组三个组别,共有34支队伍参加,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表演奖、最佳台风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令人回味。咸宁市教育局袁震、阮媛,咸宁市广播电台冷涛、游燕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诵读经典美文,弘扬中华传统”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带动全民阅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对象由学生进一步扩大到老师,活动形式由诵经典到唱经典、舞经典,极大激发了学生“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热情。通过两届经典诵读大赛,传统文化在嘉鱼校园落地生根,经典美文伴师生一起成长。




热门推荐

hot

    暂无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