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高铁中学

2019-02-14 15:46:26来源:

  嘉鱼县高铁中学简介

       嘉鱼县高铁中学位于高铁岭镇狮子山麓,建于1959年,原校名为嘉鱼第四中学,1971年春,改名为高铁中学,迄今已有五十四个春秋的历史。

  学校占地面积24380㎡,校舍5090平方米,现有独立初级中学1所、中心完小一所、村级完小3所、中心幼儿园一所、小学附属幼儿园一所;中小学生(幼儿)400余人,在职教师140人,其中县级骨干教师9人,市名师1人。这些教师师德高、师风正、业务精,在省、市、县组织的学科优质课比赛中,先后有10余人次获奖,150余篇教研论文、教案案例在国家、省、市县刊物发表或受到省、市、县行政主管部门表彰。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实施素质教育,以“塑专家学者型的教师,育合格加特长的学生,办规范加特色的学校”为目标,发扬精诚团结,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达到“教育思想现代化,办学条件标准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学生素质优良化”的“四化”标准,使办学整体水平提高。

  带着光荣和梦想一路走来的高铁中学,先后荣获了“咸宁市法治示范学校”“咸宁市先进单位”、“嘉鱼县绿色校园”、“嘉鱼县巾帼爱心示范岗”、“咸宁市先进学校”、“嘉鱼县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窗口单位)”、“嘉鱼县道德风尚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嘉鱼县先进单位”、“高铁岭镇先进基层党组织”、“高铁岭镇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县五四红旗团总支”等称号,是社会公认的一所“出人才、出经验、出成果”开放式窗口学校。


热门推荐

hot

    暂无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