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嘉鱼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牵手成长”爱心公益夏令营活动

    2019-10-31 09:50:43 来源: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命运与国家未来息息相关,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决定了他们的未来。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青少年问题也越来越多,留守儿童,低头一族,问题少年等等问题一直困扰着青少年的成长。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走出家门,走向未来。2019年6月29日-6月30日,在嘉鱼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牵头组织下,来自7所不同学校的留守儿童相聚在一起开始了一段美好难忘的夏令营时光。

  • 放松心灵,为梦想而努力——高考前减压公益活动

    2019-10-31 10:06:39 来源:

    2019年5月13日下午,来自武汉中德心理研究院的专职心理咨询师高宝玉、胡雅玲等在嘉鱼县教育局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走进嘉鱼一中,为1080名高三学子进行考前减压服务。

  • 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体育运动会

    2019-01-31 11:13:19 来源: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在校领导统筹安排、政教处、体卫艺、体育组具体运行下,实验中学于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举行了“健心健行”德育系列活动之“立健康身心,养精神气魄”主题秋季体育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 高铁中学举行2018年冬季运动会

    2019-01-31 10:50:32 来源:

    12月18日,高铁中学举行2018年冬季学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培养学生自强、自立、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示学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

热门推荐

hot

    暂无热门